close

先要跟各位說聲抱歉。
因為發現這部落格發放文章與管理時不太方便,因此我決定搬家了。

新家會是日本的網誌。
http://samechan.blog.petitmallblog.jp/

但因我所PO的文章是有關西皮同人禁文。
所以我在那邊的頁面設罝了Password。
[嘛…理由大家也明白的吧? (苦笑)]

密碼提示﹕
櫻相二人同歲之日數。
(如果有看過我的文章的親應該就知道答案,若沒看過不要緊,數一數就出來了。)

一直以來感激你們來觀賞我這個低水平作者的文章。
希望妳們逛那邊新版愉快。

然後,有關曾經留言在我的文章裡的各位。
請放心,留言我會一拼搬到那邊去,但我還沒有完全完成。請給我一點時間,我會把留言全放過去,接著回覆我一直還沒有回覆親的留言感想。

最後,很多人也知道我的文章九成也會PO在某一個論壇裡去。但我已經決定了完成了我在那邊唯一沒被鎖的坑後,除了某些是我送給別人或是接龍的合寫文外,我會把所有文章全放在那裡讓大家去觀賞。
因此,希望各位多多留言了。

 

PS.﹕

因為那邊沒有設置登入者的顯示,若然看到這個公告的人,麻煩也在那邊留個爪吧!

好讓我知道各位的「下落」。

 

^^
Cas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