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開始了寫文已經有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。

由普通愛情小品,再轉戰同人文,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。

可是習慣還習慣,有靈感還有靈感。

縱然是習慣,並不代表每時每刻也能寫出好文章。

我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文筆﹑詞巧與故事性很好及很富豐的一位作者。

我只知道,我是一個比較隨心加上重點描寫情感的一個寫作人。

也許,只是我很任性的把想要表達的訊息自以為是的全放進文章裡。

因此,我不介意批評。

 

然而,現在的我,確實不能寫出任何好看動人的文章 (嘛.....雖然一直如此)。

力不從心。

大概,就是這樣子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