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,之前的自言自語只是我情緒智商太低,發了一回牢騷而己。

感激留言或是光臨這個blog去讀我的文章的人。

 

「爆字魔人 」這個稱號是某知心戰友賜予給我的。

名副其實,不爆字不高興。

本來想要寫數千字,結果寫著寫著就變成過萬字。

 

不是人人也愛長文,但要我寫短文難過登天。

不嘮嘮叨叨一大篇不會高興。

不過假以時日,我希望試著開始壓制自己一下爆數字的慾望。

 

然後,某君跟我說出對於我的西皮文最坦誠的感想。

我把大量的情感與想法投放在文章裡的櫻井翔與相葉雅紀,反而可能有人不認同也不太切合各人心中的櫻相。

但大概這就是我筆下的櫻相了。

原形沒改變,只是我大膽地假設了一下他們交往途中遇上了各式各樣問題時,會以另一種埋藏在鏡頭後的模樣去處理吧!

 

因此,感激依然喜歡我文章的人。

包容我的任性。

 

然後,在這裡跟那個人說一句。

雖然妳很不喜歡那裡,但我希望妳能一直陪伴我真的有一天從西皮飯中畢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